close

原本打算今天要睡到自然醒,

不知道是我老化了還是睡眠淺了,

九點多就醒來睡不著了…

於是把妹妹挖起來,

去吃了早餐,逛了一間成衣廠在麻豆開的直營店。

衣服都好便宜,T恤一件才86大洋耶!

可是我是想買的POLO衫都是中年婦女的款式…

挑了兩件七分褲,但還是覺得太長,要老闆娘幫我改…

結果,老闆娘改的太短了!

我是要反折起來到膝蓋下面,

結果她裁到膝蓋下面,反折後正中膝蓋,這叫我怎麼穿?

我都比了剪那段就好 

算了,不反折也好看啦,勉強接受!

妹妹買了一件彩色英文字母小短褲(黑),



墨綠色絨質包臀洋裝,

只有洋裝比較貴一點,褲子都290大洋而已。

店員是妹妹的學妹,

主動跟我們說:認識她有打折,跟老闆講。

真好,老闆算整數給我們。

然後回家休息一下,

便出發去台南藝術大學,

我有興趣拍照、妹妹有興趣被拍…

真是絕妙的組合啊!哈哈哈…

是的,我們去南藝大外拍~

技術嘛…有時候會抓不到我想要的感覺…

不過應該勉強能接受吧?

剛去的時候,天氣悶熱到爆,

又找不到可以換衣服的地方,

剛開始Model一直穿同一件小可愛拍照,

後來套了幾件 T 恤拍照,我要拍賣的 T 恤…

(有興趣可以詢問價錢,朋友會算便宜的。)

相簿:南藝大外拍

然後天色漸漸暗了,看見山的那頭飄著一大片烏雲…

還一直打雷,聽的好害怕,

於是趕快收工,回家去了…

呼!真是有驚無險,

還好我們逃的快,才沒有變成落湯雞,哈哈!

在外面折騰了一天,覺得真累…

妹妹已經累癱在沙發上,

睡著啦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u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