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1

*一個月新的開始,工作開始有壓力了!要加班了…

*一早就說要做兩倍的量出來,一整個火都要滾了!領班被我嚇到…

*自己想想看要怎麼處理再打給我,不要再跟我說些有的沒的了!
 與其說些藉口廢話,不如想想要怎麼精進自己!

*最近很衰,什麼都不順!

*要改變行程了,這個月去台東,該靜一靜…

*自製手機鈴聲,嘿嘿,超有成就感的咧!

*就快水落石出了,每天都很期待,20點!

*午餐時間,何處去?

*加班沒有便當,還硬性規定半小時不算加班費,董a很小氣ㄟ!

*在辦公室打破杯蓋,大家都被我嚇到,拍謝啦…
 採購課長很好,幫我拿掃把呢~
 還有人說,歲歲平安啦!呵呵…真不好意思!

*親愛的ㄋㄟ要回大陸了,還要我答應她回來我也要回去上班…
 拜託,都過兩個月了耶,這樣我好為難…
 應該不可以回去代班或作個工讀生的吧?

*今天晚餐的煮法不太一樣耶?是沒有蒜頭了喔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u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